close
終於快要熬過去了,
漸漸地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是太好了!

謝謝老天的眷顧,
我差點要放棄自己!

果然,
讓自己維持一段孤獨的狀態去想事情,
比較容易有眉目,
又不易受到過去生活的枷鎖。

雖然這樣的封閉對不起好朋友,
反正...我那麼的識人不清,
也許在這之中,
看好戲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扯平囉!

謝謝媽媽、外婆、大姨丈、大姨...肯縱容如此倔強的我,
有些時候,
我只是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如此罷了!

話說如此...要找到位置,
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努力,
但至少動力有了,
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v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